更多>>协会之家

更多>>巾帼创业

春风行动 巾帼助力|罗源县...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并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退养渔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等重点群体就地就近就业。4月18日,罗源县人社局、县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在我县凤蝶广场开展以“服务企业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线下专场招聘会。[详细]

更多>>巾帼风采

  • 我奋斗 家国美 | ...

    “我奋斗·家国美”!这是无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创佳绩的优秀女性的誓言,也是在玉融大地上绽放芳华、建功立业,用汗水和智慧书写着巾帼华章,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普通妇女的心声!

  • 王凤华:不离不弃照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福州市和福清市党代会精神,福清市妇联推出“巾帼展风采 点赞她力量”专栏,宣传报道我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女性,彰显最福清建设征程中女性奋斗的生动画面,号召广大妇女以昂扬的精神、奋斗的姿态,立足岗位,争做最美玉融女性!

  • 庄水梅:用暖心服务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福州市和福清市党代会精神,福清市妇联推出“巾帼展风采 点赞她力量”专栏,宣传报道我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女性,彰显最福清建设征程中女性奋斗的生动画面,号召广大妇女以昂扬的精神、奋斗的姿态,立足岗位,争做最美玉融女性!

  • 这场宣讲会很燃!她们...

    巾帼建功,无悔芳华。3月10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座谈会在福州高新区举办。高新区获评全国、省、市、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代表齐聚,畅谈她们的巾帼故事。其中,全国三八红旗手、晋安区总医院党委副书记、晋安区医院医务科副科长沈彧澜作主题宣讲,更是引燃全场。 据悉,这是沈彧澜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后的首场宣讲。会上,她生动讲述了自己医疗援藏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历。沈彧澜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故事,让在座的所有人动容。她危难时刻冲在人前的举动充分弘扬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黄丹晶和林艳、高新区最美巾帼奋斗者代表林慧明和李灵华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表示将立足岗位、继续努力、以身作则,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建设一流大学城、推进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贡献力量。 区领导熊国华、陈红、林海萍,高新区获评全国、省、市、区三八红旗手代表,省最美家庭、市巾帼文明岗、最美巾帼奋斗者代表,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妇女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 话初心,向未来,晋安...

    3月4日,晋安区妇联举办“话初心 向未来 晋安区优秀女性回娘家”妇女节主题活动,邀请全区各行各业优秀女性80人,欢聚一堂,共话心声,共同欢庆即将来临的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 张丽明:扎根基层医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福州市和福清市党代会精神,福清市妇联推出“巾帼展风采 点赞她力量”专栏,宣传报道福清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女性,彰显最福清建设征程中女性奋斗的生动画面,号召广大妇女以昂扬的精神、奋斗的姿态,立足岗位,争做最美玉融女性!

  • Produced By xycms 星原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内容管理专家[福州星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publishdate:2024/04/18 13: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