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福清市妇联联合江阴镇党委和政府开展“逐梦最福清 巾帼绽芳华”女征迁干部座谈会,江阴化工区拓区征迁综合协调组副组长李章桂、福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娟、江阴镇党委组织委员郑浩枫以及征迁指挥部40余名女干部参加活动。

  女性是征迁队伍中一抹靓丽的温柔色,江阴化工区拓区征迁工作时间紧、难度大、任务重、要求高,女同志们拿出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精神状态,拿出知重负重、唯实唯勤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用女性特有的柔情和细腻,一次又一次地入户,敲开了一户又一户拆迁户的“心门”,用“韧劲”啃下化工去拓区征迁这块“硬骨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仅用4天半下渚片区实现了100%签约,仅用十天实现两大片区100%签约的优异成绩。在座谈会上,郑倩雯、郑杭燕等8位女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畅谈分享了参与一线征迁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福清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学习,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最福清发展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江阴镇党委组织委员郑浩枫代表江阴镇党委政府感谢所有征迁女干部的辛勤付出,并送上节日祝福。福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娟向在场的女干部提出勤于学习,当好提升综合素质的“模范者”、勇于担当奋进,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超越“服务者”、弘扬时代新风,当好维护社会和谐的“推动者”的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展现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干部风采。江阴化工区拓区征迁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副组长李章桂对为征迁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女干部给予高度赞誉,充分肯定女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始终坚守一线、矢志奋斗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副市长林鹤志慰问了征迁女干部代表,并为她们献上了鲜花,高度肯定了此次征迁工作中的巾帼力量,向全体征迁女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并鼓励奋斗中的她们继续发挥巾帼优势,立足岗位,用耐心、细心、诚心,服务好征迁群众,在征迁工作中再创佳绩,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逐梦最福清,建功新征程。

(福清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