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福清市第七届“巾帼杯”气排球赛在市老年人活动中心气排球馆开赛。来自福清市的9支代表队7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福清市妇联、福清市老体协主办,福清市直机关口老体协承办,旨在为福清市民提供更丰富的文化体育建设交流平台,进一步活跃广大妇女文体生活,充分展示玉融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市妇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最福清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开展了激烈的比赛。比赛现场,姐妹们身手不凡,风采尽展,赢得在场观众掌声阵阵。经过队员们不懈的努力、激烈角逐,巾帼队、卫健委队、教育口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优胜奖。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加姐妹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扬“四自”精神,爱岗爱家,争当新时代新女性,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福清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