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17-18日,由福建省妇联、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福州市妇联、福州市教育局、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承办的第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移动互联赛道)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本届大赛以“巾帼有榜样,双创新力量”为主题,共设文化创意、移动互联、科技创新三个赛道。2019年4月正式启动,共收到各类参赛项目1055个。参赛项目既有基于传统旅游、文化、养老、教育的创新创业项目,也有智能制造、生物科技、软件开发的高精尖科技项目。经赛事组委会组织专家认真评审,移动互联赛道共有20个项目进入决赛。当天,20支参赛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金奖5名、银奖5名、铜奖10

  

  红色教育活动、走进女企业家作为本届大赛的配套活动也同期举行,20支移动互联赛道决赛项目一同走进林则徐纪念馆,学习民族英雄林则徐的爱国精神,参观闽派文化地标创新创业摇篮——大榕树文化创意园,与园内女企业家进行交流与探讨,感受新时代巾帼创业者的责任与担当。(市妇联发展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