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活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024年3月20日下午,福州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台江区“苍霞人家”生活馆开展 “循迹溯源办实事,敢为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办公室主任林莉、市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正新参加活动并点评。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聆听苍霞由棚屋区到宜居新城的蝶变过程背后,习近平总书记兑现“请给群众捎句话,政府会把好事办好”庄重承诺的动人故事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活动当天,为进一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让群众享受高质量生活,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参与了苍霞街道“党建微心愿,好事等你圆”活动,向苍霞新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捐赠了1套微型消防站,完成微心愿并受赠“‘把好事办好’微心愿最美践行者”荣誉证书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作为共产党人,我们肩负使命担当,必将以人民为中心办实事、办好事,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