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花香满园迎春来

——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初春时节,三月伊始。3月1日下午,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联合福州市绿化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花香满园迎春来”三八节联合主题党日,进一步推进党建联动,推进新思想学习,共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党日活动第一议题,幼儿园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黄有有老师领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着力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篇。通过读原文学原文,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妇女儿童事业、生态建设的殷切期待和郑重嘱托。

  活动现场,开展福州园林城市建设及妇女儿童建设工作成就互动知识竞答,在座的同志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一同对生态福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活动还特别邀请中国插花花艺高级讲师、福建省花艺大师陈晞文老师为到场进行中式插花艺术的介绍和培训,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指导教师潘碧曦老师现场演奏古筝曲,花艺配雅乐,在开展插花技能培训的同时,弘扬中国传统雅乐和古典美学。

  美丽福州、生态福州的建设,依靠园林绿化人的辛苦付出;友好福州、科教福州的建设,凝聚着幼教战线每一位同仁的辛勤汗水。园林绿化人是奋斗在城市建设战线上的辛勤园丁,幼儿教师则是哺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让我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耕耘、无私奉献、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