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连江县妇联联合县委办、中国人寿保险连江县支公司开展“扮靓生活提升素养”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暨“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表彰会。3月7日下午,各乡镇妇联主席(负责人)以及县委办、县直党工委、县教育局、县总工会等单位女干部职工70余人齐聚连江世纪鸿腾酒店五楼,共享节日乐趣,点缀生活浪漫。

  活动中,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珍向到场的姐妹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妇女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持续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等活动,提升广大妇女健康保障水平,推进健康连江顺利实施,为建强‘海上福州’桥头堡,构建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就2023年“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在统一思想认识、营造良好氛围、扩大品牌效应、优化业务合作等方面提出四点意见。活动通报表彰了2022年“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8个先进集体和13名先进个人。

  此外,中国人寿保险连江县支公司总经理林仁回顾近几年与县妇联合作推进“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对2023年“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进行简单部署;中国人寿星级导师郭炎钦介绍了女性安康保险的内容以及投保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巾帼安康”普惠型产品和宣传对到场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当天,县妇联还特别邀请资深花艺老师来到活动现场授课并演示插花技艺。花艺老师从花品、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花艺造型和技巧手法等方面为女同胞进行指导。

  最后,大家捧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花艺作品,在馥郁花香中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妇女同胞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快节奏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而且也提升了艺术修养,感受到了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