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振罗川巾帼奋斗者干事创业精气神,发挥巾帼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8日上午,罗源县妇联联合县委文明办、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党的声音进万家”最美巾帼奋斗者大宣讲活动。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县、乡(镇)妇干,村(社区)妇干、执委及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女性、家庭代表等近50人参加活动
  县妇联副主席张赛明作活动致辞,向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我县妇女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罗川巾帼奋斗者代表向全县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发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倡议,积极融入“三争三领”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会上为罗源县最美家庭、星级平安家庭代表、推进“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先进单位颁发奖牌。随后,5位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的基层一线最美巾帼奋斗者代表,分享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中、家庭教育中、弘扬雷锋精神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巾帼奋斗故事,展示新时代女性不忘初心向未来的昂扬风貌
  最后,与会领导“罗川最美巾帼奋斗者”优秀家庭代表献上花束并合影留念。(罗源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