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巾帼志愿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切实保障女性健康,7月15日上午,连江县妇联在五大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暨关爱女性安康保险知识培训会,各乡镇妇联主席、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

  在关爱女性安康保险知识培训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连江支公司经理林仁通报了全县2021年“关爱女性健康”参保任务开展情况、参保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副经理林刃对“关爱女性健康”保险业务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安康保险的条款内容以及安康保险的特点、优势和典型理赔案例,号召大家积极行动,通过妇联力量扩大宣传。

  随后,县妇联组宣部长陈明超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实绩考核指标、志愿福州网上系统操作流程以及展示了2021年巾帼志愿服务示范点的特色亮点,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有组织、有场所、有活动、有登记、有记录、有经费支持”具体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对标做好相关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珍号召各乡镇妇联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加强组织协调,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进“关爱女性健康”和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妇联组织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连江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