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省、市妇联统一部署,永泰县妇联同步组织各级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以主题宣讲会、故事分享汇等形式,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妇女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讲文明家风 树立巾帼形象。富泉乡力华村妇联主席鲍月云将身边家庭美好生活故事娓娓道来,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涵养好家教,用幸福故事感染带动妇女,以美好前景鼓舞激励妇女,引导广大妇女把感恩党、感恩总书记、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

  讲红色故事 激励巾帼作为。长庆镇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故事分享汇。妇联主席雷淋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党中央对广大妇女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基层、传递到每位妇女姐妹心中。妇联副主席陈铮为女干部们讲述了巾帼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行力量,引导广大妇女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讲先进事迹 汇聚巾帼能量。盘谷乡妇联依托“丰园妇女微家”阵地,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听劳模讲故事活动,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不断凝聚比学赶超、见贤思齐的强大巾帼正能量,激发广大妇女的创业热情,展现新时代女性崭新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永泰县妇联将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上下联动,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提振妇女和家庭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妇女争做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引领广大妇女学习先进、奋发有为,走在时代前列,创造出彩人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泰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