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这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增强女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继续保持和弘扬红色引领、奋发向上的优良作风,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开展“巾帼建新功 献礼二十大”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在红色旗帜下的巾帼力量主题学习分享会活动中,教师们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妇女及妇女事业的重要论述,学习巾帼事迹,共同携手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开展红色旗帜下的“普法进社区”巾帼行动,幼儿园巾帼志愿者深入华美社区,通过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倡导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幼儿园向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妇联举办的主题影像展推荐了8幅摄影作品,展现了女教师们在幼教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巾帼风采。

  节日当天,幼儿园领导及工会代表为女职工们送上暖心的小礼物,感谢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贡献推动幼儿园发展的巾帼力量!

  光华添新辉,巾帼花更红,让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再创巾帼新业绩!

          

(市直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