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升效益”行动部署,激励我市广大女性汲取榜样力量,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争当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最福清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月10日上午,福清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村妇联干部、巾帼文明岗等优秀妇女近50人,前往福州市三坊七巷宗陶斋观看“致敬巾帼奋斗者——WOMEN,一起向未来”大型影像故事展。

  据悉,该展览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妇联主办,选取了百名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为福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妇女个人和集体的典型,以影像和故事相结合的方式讲述她们的奋斗故事与感人事迹。通过观展,姐妹们纷纷表示要向林丹、王锦萍等巾帼榜样学习,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成就更好的自己,谱写更加夺目的巾帼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清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