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下午,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党员代表走进福建省巾帼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参加活动。 

  

  福建省巾帼馆落成于2016年,2021年全面展陈提升,融入了福建妇女运动最新研究成果,以图片和实物的方式,用多媒体新技术展现了福建百年妇女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全馆占地面积500米,设有“情暖山海间”“福建百年妇女运动”2个展区。

  在展区里,市妇联的党员干部职工们跟随着讲解员,认真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沉浸式地深入了解了党领导下福建妇女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妇运波澜壮阔,八闽巾帼砥砺前行。参观展馆的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发展大局、立足妇联工作,聚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提增发展效益,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