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到县妇联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一年工作。

  柯永华部长与县妇联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大家工作开展情况,关心询问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宁汇报了妇联特色亮点工作。柯永华部长就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贯彻、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进行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县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柯部长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他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二要抓好妇女人才建设,选优专职队伍,配强兼挂职队伍,育好骨干队伍,使基层妇联组织强起来、活起来。三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多方联动,延伸工作触角,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两个独特作用”,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县妇联将进一步增强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本领,激发全县妇联组织干事创业活力,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妇女儿童,在推进乡村振兴和服务基层治理中贡献巾帼力量。(永泰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