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2月6日上午,福州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一行赴鼓楼区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活动,区妇联主席林瑜、副主席黄暖榕陪同参加活动。

  市妇联一行参观了鼓楼区婚姻登记处的咨询台、侯登区、登记室、颁证室、婚姻家庭辅导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辅导室充分发挥妇女优势,开展婚姻家庭调解工作的情况。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充分肯定了婚姻家庭辅导室的工作并向其授予“福州市金牌婚姻家庭调解室”牌匾。

  在公益社区,娄月琴副主席入户慰问了一名贫困妇女,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市妇联一行随后参观了社区妇女之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少儿成长服务站等场所,听取了社区妇联关于社区党建带妇建、巾帼志愿服务等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妇女干部、群众亲切交流,宣讲十九大精神,征集了基层妇女干部及妇女群众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充分肯定了鼓楼区妇女干部在开展妇女儿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鼓楼区各级妇联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妇女之家的作用,因地制宜地开展妇女工作,服务妇女儿童民生,共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鼓楼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