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做好福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执委的选举推荐工作,县妇联于10月30日上午,召开第十六届四次执委会,选举出席福州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代表并推荐福州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候选人。县妇联副主席吴艾华主持会议,县妇联第十六届执委及县直部门、各乡镇妇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妇联副主席吴艾华推选工作和妇女代表、执委候选人情况做了介绍和说明,参会执委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23名出席福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出4名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候选人。郑巧主席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特别是年终平安创建工作也做了专题部署,继续深化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积极动员组织各乡镇、各社区“妇女之家”及全县各家庭参与创建活动,切实提升平安连江创建的工作合力。提振精气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努力推动连江县妇女事业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连江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