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下午,台江区妇联召开台江区妇联工作部署会议,部署我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有关事宜,各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及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李曦瑜主席对台江区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代表及执委的产生及名额分配等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她指出,召开台江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全区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过去全区妇女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我区妇女事业发展目标和妇联工作任务的安排,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妇联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做好我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及执委的推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妇联工作,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新台江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部署了区妇联关于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全省文明城区测评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各街道、社区妇联高度重视,在下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过程中,要进一步吃透体系、明确要求、梳理问题、差缺补漏,在家长学校、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硬件设施及软件台账要狠抓落实,并注重保持常态,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台江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