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下午,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云、王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练雯及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幼儿园走访慰问。福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彭锦华,福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小骄,也到场共同为幼儿送上节日祝福。

                    

晋安区王庄街道的领导为幼儿带来了好玩的乐高积木玩具,作为节日礼物捐赠给幼儿园的乐高建构室,供幼儿日常游戏使用。捐赠仪式上,大班幼儿代表向各位来宾展示他们平日的乐高积木作品并接受叔叔阿姨们送给他们的乐高玩具同时,孩子们也准备了自己绘制的水墨画送给叔叔阿姨们,表达谢意。仪式的最后,全体幼儿用一首温暖有爱的歌表演《听我说谢谢你》共同感谢并祝愿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倾听儿童,相伴成长。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在成长的路上,感谢社会各界给予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家、园、社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师、家长的陪伴呵护下,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翱翔在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