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奋战在基层一线巾帼奋斗者致敬,引导全县广大女性以奋斗者为榜样,在推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中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连江县妇联开展2023年“巾帼建功新时代·踔厉奋发新征程”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吴志群、陈钦、张遵安、高晶先后前往福州现代物流城、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参加相关慰问活动,向一线女职工们送上鲜花礼物,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在福州现代物流城指挥部,慰问组一行为节日仍坚守岗位、奉献在一线的女员工送上鲜花、巧克力等慰问品,向为项目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巾帼英雄”送上暖心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了基层坚守岗位的女辅警,送上了节日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和传承“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作风,用奋斗的英姿为警旗增光添彩。在县卫健局,慰问组一行将慰问品送到女医护工作者的手中,对医护人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冲锋陷阵在医疗救治第一线,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行为表示赞扬。

  “大家在过节的时候,你们还在窗口坚守,辛苦了!”县妇联一行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看望一线窗口女职工,对中心女同胞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中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表示了赞扬和感谢,并送上鲜花、巧克力,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王玉珍主席还带队陆续看望慰问了优秀女性代表,向她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送一份祝福,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她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连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