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全国妇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全国巾帼文明岗晋师附幼(晋安榕博幼儿园)、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林云芝工作室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巾帼志愿服务,开展新春慰问、关爱老幼、绿色环保等志愿服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在实处。

  迎新春送春联

  1月17日上午,全国巾帼文明岗晋师附幼(晋安榕博幼儿园)、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林云芝工作室与岳峰镇桂溪社区联合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巾帼志愿者陈翩翩老师书写春联,省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成员送春联,把平安、幸福、和谐、快乐、春意等真情真爱送到社区居民朋友的心坎上。

  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

  为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假期,晋师附幼(晋安榕博幼儿园)教师们、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林云芝工作室志愿者们走进岳峰镇桂溪社区,给孩子们带去欢快的歌曲、好听的绘本故事,送上新年的祝福,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用爱浸润童心,浇灌孩子心中的梦想,用心“筑”梦启航,让梦想的种子茁壮成长。

  护河爱水清洁家园

  教师志愿者们手拿扫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深入幼儿园周边社区,共同清理河岸及河道内的断木枯枝、纸巾、果皮等生活垃圾,并将它们进行分类处理。同时,向居民派发护河爱水宣传资料,进一步加强群众对河湖治理重要性的知晓度,鼓励居民一起爱护我们的家园。

  佳节送温情慰问暖人心

  瑞雪辞旧岁,玉兔踏春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提升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晋师附幼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将粮油等送进退休教师家门,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感谢她们为幼儿园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向退休老教师表达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全国巾帼文明岗晋师附幼(晋安榕博幼儿园)、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林云芝工作室的志愿者们努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凝聚起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巾帼力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新时代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