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挥妇联组织“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作用,关注农村留守、困境儿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用爱心和真情温暖他们的心灵。8月以来,福州高新区妇工委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入户探访,为高新区10户家庭送去必读书目、红色经典图书和慰问金,把温暖送到困难学生心中。

  

  在走访过程中,一行人与儿童亲切交谈,询问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倾听孩子成长中的喜悦和小烦恼,并送去暖心问候、书籍和慰问金,鼓励她们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同时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叮嘱家长一定要关注儿童成长,尽最大努力将孩子培养成才。

  

  此次活动,不仅对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福州高新区妇工委也将继续做好儿童关爱和帮扶工作,从他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以实际行动帮助儿童,让孩子们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高新区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