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力做好援琼医护人员家庭关爱帮扶服务,8月17日,长乐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华带领乡镇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走访慰问支援海南疫情防控工作张浩、陈润两位医护人员家庭。区妇联向援琼医护人员家属送上鲜花、学习用品、水果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表示,援琼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不畏艰险,奔赴一线抗击疫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展现了我们长乐医护人员的担当奉献,他们是全区人民的骄傲,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安心工作,同样离不开家庭的有力支撑,家属们深明大义、倾情付出,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扛起家庭重担、筑牢坚强后盾,用充分的理解支持,激励着“逆行者”心无旁骛、坚定逆行。

  区妇联将持续关心援琼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通过家属们转达对医护人员的问候,希望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在一线安心工作,全区人民等待他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长乐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