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奋斗·家国美”!这是无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创佳绩的优秀女性的誓言,也是在玉融大地上绽放芳华、建功立业,用汗水和智慧书写着巾帼华章,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普通妇女的心声!

  近日,福清市妇联在福清市阳下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奋斗 家国美”巾帼英雄故事分享会。福清市妇联、阳下街道妇联及阳下街道村(社区)妇联干部、执委等30人一起聆听巾帼革命先辈郑笑妹的故事,感受奋进力量。

  宣讲前,大家一起观看视频《郑笑妹:只要革命需要,一切在所不惜》。一件件充满革命热血的真实故事,令在场的姐妹们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珍惜这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好广大妇女群众,彰显巾帼担当。

  随后,阳下街道四级主任科员、妇联主席林正玉深情讲述了巾帼革命先辈郑笑妹的故事。故事讲述了福清市阳下郑笑妹于1934年到1949年间,担任地下党交通员,4次被捕3次坐牢,受尽酷刑,百折不挠,为人民解放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感人事迹。分享的是故事,传承的是精神。通过本次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巾帼先进典型的事迹,不断激发自己创业、创造、创新、创优的激情和潜能,为“最福清”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清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