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福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翁芳明带领由部分市领导、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前来发福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视察。福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凌燕,二级主任科员林娟,福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陈枫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福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亲子活动室、早教活动室、书画活动室、技能培训室、美妆室、厨艺室等功能教室,听取了活动阵地的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对福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播种儿童成长新希望、开创妇女发展新天地、收获家庭生活新梦想” 的发展理念表示充分认可,进一步了解了福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福清市政协调研组对福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阵地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福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继续发挥阵地优势,大力发展和推进社会公益事业,不断优化职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服务广大女性和儿童的征程中,不断谱写新的篇章。(福清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