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在“七一”到来之际,福清市妇联组织基层妇干到江镜镇南宵村革命纪念馆开展福清市妇联系统“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女党员一起参观了南宵村革命纪念馆,在南宵村村委的讲解下,学习了党的历史重要事件。随后,由福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市妇联机关支部支委陈枫带领大家学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警醒着大家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争做服务妇女群众的实践者和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清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