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妇女组织的职能作用,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增强妇女凝聚力,促进妇女工作新发展,应闽清县妇联号召,在闽清县妇联的指导和帮助下,闽清县八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女联合会成立啦!5月11日,闽清县八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县妇联副主席谢秀清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选举产生了闽清县八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联第一届执委7名。随后召开妇联一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2名。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何春儿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班子成员积极进取,开拓思维,提升素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心系群众,扎实作为,使妇联组织成为妇女群众的“好助手”,更好地团结妇女,维护妇女权益。

  县妇联副主席谢秀清对八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联的成立和妇女第一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八方社工服务中心妇联班子要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充分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让接受服务的妇女、儿童和家庭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三要把社工的专业特产转化为实际行动服务好妇女儿童,解决妇女儿童的烦心事、揪心事。

  县妇联副主席谢秀清为八方社工服务中心妇联揭牌,新兴领域妇联组织再添新成员。

  下一步,县妇联将加强对新兴领域妇联组织的指导,让妇联组织建设更健全、工作更有力、作用更突出、效果更显著,使妇联组织成为妇女群众信赖放心的“好娘家”。(闽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