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5月10日上午,市妇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妇联青年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坚定信心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实际行动,以为妇女儿童谋福祉的信念信心,在推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跑出青春“加速度”,谱写青春“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