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永泰县妇联以“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乡村振兴有我”为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发动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家风家教基地等广泛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活动。

  收听收看省妇联举办的“亲子共沐书香 福进福见万家”主题讲座

  永泰县妇联除了发动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家风家教基地组织收看外,还将直播链接推送到家长群、朋友圈,助力广大家长与孩子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

  捐书助建白云乡樟洋村图书室

  以“喜迎二十大·捐书共筑梦”为主题,联合县委统战部、县科协、县委党史方志办、县社科联等单位,共同捐书助力建设白云乡樟洋村图书室,完善樟洋村科普文化基础设施,倡导群众多读书,从书中获取宝贵财富,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亲子共沐书香乡村振兴有我”共读活动

  在嵩口公益图书馆,组织“爱心妈妈”和巾帼志愿者与留守流动儿童、困境儿童开展共读活动,使孩子们在相伴阅读中共沐书香、感受温暖、快乐成长。(永泰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