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一行莅临高新区调研妇女工作。在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与大学城高校联动,鼓励女大学生创业创新。调研组一行表示,希望能在高新区建立一个女大学生直播带货创业基地,助力乡村振兴,通过直播带货带动推广福州的农副产品。

    

  在高新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高新区“云上妇联”平台展厅,详细了解平台运营情况。调研组一行对高新区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各成员单位配合密切,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据了解,“云上妇联”平台由区妇工委牵头,依托高新区现有优秀数字科技成果以及区妇女工作基础,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打造,让妇联组织通过“互联网+”走入园区内企业,发挥好妇联组织在建设一流大学城、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和科创走廊建设的作用。

 

  福州市妇联相关领导,区领导熊国华,区妇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高新区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