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一年里,有这样一群姐妹,她们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她们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书写了不凡的成绩。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县广大妇女紧跟党走、勇担使命、建功立业,为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7日至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妇联对我县在疫情防控一线、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及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妇女先进典型进行走访慰问。县委副书记吴志群、副县长高晶参加了慰问。

  活动期间,县妇联为101名优秀妇女先进典型送去鲜花、巧克力、茶油等慰问品,祝她们节日快乐,并鼓励她们进一步发扬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妇女,通过榜样力量,呼唤真善美、提振精气神,汇聚发展正能量;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工作贡献巾帼力量!(连江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