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幼教工作者到兴企为民的爱心企业家,张秋萍凭借勤劳和智慧一路打拼,不变的是对孩子执着的爱。

  3月8日,晋安区爱心女企业家福州大雄文具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秋萍携几大箱书包来到晋安区红光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暖心问候。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晋安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丽娟参加了慰问活动。

  

 

  陈希校长代表红光苑小学的全体师生对区妇联和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嘱咐孩子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回报社会,长大后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春天的早晨,阳光格外温暖,天空分外蔚蓝。操场上,聂碧珍主席、张秋萍总经理为334名孩子送上精心准备的新书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现场温情流淌,孩子们齐声说着“谢谢阿姨”,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

  捐助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的贫困儿童,慰问晋安区的留守流动儿童,第一时间加入“小桔灯”关爱儿童大联盟晋安区分站,张秋萍和她的公司在公益路上从不曾停歇。“希望藉由此次爱心书包捐赠活动为这些流动儿童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愿每一位孩子都能享受幸福成长的快乐。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和这么多的孩子们在一起,非常有意义。”张秋萍表示。(晋安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