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三月天,不负春光慰红颜。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看望慰问了晋安部分妇女代表,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福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鼓山镇党委书记林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必森等陪同。

  

  在晋安区医院,叶晓兰部长向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获得者沈彧澜医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广大女医护人员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责任,排除万难投入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伟大事业中,彰显出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和巾帼担当。

  随后在鼓山镇村童妈妈聚乐部,叶晓兰部长向中国最美社工、区妇联执委张洁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其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赞扬,并与站点的工作人员开展暖心交流,感谢大家的坚守付出,希望她们帮助更多外来务工女性及其子女更快、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在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叶晓兰部长来到福兴经济开发区,与区招商办、三创园招商服务部11名女性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她们扎根岗位、勤恳敬业,为晋安区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她们抢抓发展机遇,继续拼搏奋斗,以高质有效的招商引资助推晋安湖三创园建设、科创走廊打造,为全方位推动晋安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晋安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