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晋安区妇联举办“话初心 向未来 晋安区优秀女性回娘家”妇女节主题活动邀请全区各行各业优秀女性80人欢聚一堂,共话心声共同欢庆即将来临的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受邀到场的嘉宾有在经济建设、创新发展中勇挑大梁的女企业家在项目攻坚、乡村振兴中立足一线的各级巾帼文明岗、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起示范引领作用的各级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代表在各条战线上做出显著成绩的各级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代表有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的基层妇联主席和“妇女微家”负责人有舍己为人、大爱无私的巾帼志愿者代表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向到场的嘉宾作节日致辞并详尽介绍了区妇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让更多妇女姐妹了解妇联、走进妇联集思广益参与妇联工作

  大家从介绍中深刻感受到近年来区妇联工作成效显著全区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广大妇女的支持

  活动现场展现温情一幕在去年换届中离岗的任职20年以上的基层妇联主席获颁“致敬芳华 感恩有您”纪念证书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既能刚强坚毅不让须眉也可柔情似水热爱生活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开展“美丽微庭院 妆点绿生活”园艺体验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姐妹们用自己的创意和智慧让美丽的植物在手中翩翩起舞创作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微庭院”

  全国三八红旗手沈彧澜:感谢区妇联邀请我“回娘家”,让我提前感受到了过节的喜悦!

  原寿山乡石牌村妇联主席伍仕娟:我切实体会到了区妇联对我们这一批老妇联主席的温暖关怀,今后我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晋安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

  “惠容·妇女微家”负责人谢惠容:感谢“娘家”区妇联做我们的坚强后盾,帮助我们一路成长。我将继续带领姐妹们在志愿者路上发光发热。

  省最美家庭陈晓燕:“美丽微庭院”环节轻松一刻,我很喜欢,今天的活动真是收获满满!(晋安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