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市各级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送健康、送关爱、送温暖、送祝福,共同过一个和谐年、文明年、健康年。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沈彧澜工作室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沈彧澜工作室负责人沈彧澜带领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在晋安区融东社区举办的“温暖在榕城 志愿关爱行”系列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开展义诊,提供血压测量、口腔检查、儿童骨密度测量、中医保健等检查和咨询指导,助力居民群众健康欢乐过春节。现场还组织联欢表演,开展党史知识抢答,写春联、送祝福,品美食、送文化,巾帼志愿者们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员等送上一杯暖茶,让志愿关怀温暖寒冬。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郑敏钊工作室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郑敏钊工作室负责人郑敏钊带领连江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巾帼志愿者们与连江县妇联、敖江镇妇联、浦下村妇联一同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她们和留守儿童一起感受传统文化和红色故事的碰撞;对《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了普法宣讲,叮嘱孩子们增强安全自护和防范意识,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暖心的礼物。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林云芝工作室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林云芝工作室负责人林云芝带领晋师附幼教育集团(晋安榕博幼儿园)的志愿者们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退休教师、困难党员、社区群众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巾帼志愿者们宣传疫情防控小常识,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来务工人员、市民、户外工作者、返乡旅客等献上冬日里一份暖心的礼物,用一罐罐八宝粥传递温暖,用一粒粒福橘送上新春的祝福。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卓艳华工作室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卓艳华工作室负责人卓艳华带领罗源县凤美社区工作人员走入党员群众当中,送上温暖的问候。她们来到离退休老党员林任同志家中,与他促膝长谈,细心了解他与家人的身体近况,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她们走访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祝福。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工作者与社区居民、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宗旨。

  全国三八红旗手方晓敏工作室

  全国三八红旗手方晓敏工作室负责人、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方晓敏带领新春慰问小分队走访慰问退休老校长、退休教师等,送祝福,话教育,共同探讨聚焦“赋能提质”,贯彻“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工作举措。大家一起展望新一年学校发展,对教育事业充满了热爱和信心。

  福州市三八红旗手陈晓燕工作室

  福州市三八红旗手陈晓燕工作室负责人陈晓燕组织工作室成员,走访慰问了闽侯县疾控中心退休干部职工,送去祝福和问候。工作室成员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疾控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疾控事业,为疾控发展献计献策。她们还送上慰问品、口罩与速干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鼓励大家做好防护,过个文明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