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近邻党建”工作,12月24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计生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市妇联、市计生协的党员干部,以及白龙社区、新厦社区、万科社区等市妇联共建社区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部李烈满教授授课。李教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为题,生动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兼具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和情感温度,引发了热烈反响。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市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