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61名女企业家齐聚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商发展大计,共谋交流合作新契机。

  

  大会回顾了五年来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聘请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平可为荣誉会长,福建省宏大房屋拆除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周慧敏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融入妇联工作全局,支持、激励女企业家创业创新,有效延伸妇联工作手臂;鼓励女企业家们紧跟时代步伐,着力创新创造,积极奉献社会;鼓励女企业家联谊会以“服务晋安经济建设、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服务女企业家成长进步”为宗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晋安高质量发展书写独具华彩的女性篇章。

  新任会长周慧敏表示,将不负众望,带领新一届班子为会员企业搭建合作、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以服务的心态和发展的思路引领女企业家们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创业热情,弘扬文明新风,履行社会责任。

  晋安区女企业家创业创新论坛同期举行。

  福州仙簌缘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琴、福州阳光益佰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林晓曦、晋安区乐学天成教育培训学校校长许江红、福建知荷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君琦、福建逸百家健康养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胜蓉等5位女企业家分享了多年来创业途中弥足珍贵的经历,展示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传递了女性特有的信念和力量,鼓励在创业路上的姐妹们正确审视新时代新背景下女性角色的定位,发挥女性坚韧、细腻、敏锐的优势,努力实现个人和事业发展的新超越。

  论坛气氛轻松、活泼。女企业家们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在各自领域对标一流展示巾帼风采,成为联系政府、企业和社会的桥梁,争做晋安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晋安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