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广泛宣传“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共建健康和谐幸福家园,2021年10月27日上午,闽侯县妇联积极参与县委政法委等9个部门在青口镇穆岭寺联合举办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县道教协会会长宣读《弘扬正信,反对邪教》倡议书、现场志愿者们在签名墙上签名、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们在现场设立服务台,向周边群众发放“反邪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知识”等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余份,同时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向到场群众广泛宣传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和如何识别邪教、怎样抵制邪教等知识,并告诉群众一旦遇到邪教宣传单或者接到邪教宣传电话,应当立即报警,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不让邪教人员有机可乘。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提高了我县群众防范邪教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学习并掌握了辨识邪教的基本知识与方法,使广大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切实提高群众抵御防范邪教的能力,筑牢基层群众防线。(闽侯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