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我区妇联干部的理论修养,加强基层妇女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妇联干部和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能力,10月21日-10月22日,台江区妇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妇联干部培训班,来自各街道、社区的60余名妇联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既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又有《聚焦家庭教育立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家庭教育课程,还有《基层妇女维权工作》、《新时代基层妇女工作》业务拓展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实用性、针对性强,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妇女工作的重要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家庭教育知识、妇女维权等学习内容落实运用到工作中去,把收获和感悟化作实践的动力,成为熟练开展妇女工作的主力军,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贡献巾帼力量。(台江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