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福州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与工会共同组织退休老教师开展党日活动,激励大家树立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

  10月14日下午,我园开展了“金秋重阳,共话红史”重阳节活动,邀请曾经在教师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退休老教师们共同参与。叶桂莲园长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近况,并衷心感谢老教师们为园所事业发展而打下的坚实基础。老教师们也切实感受到了园所给予的关心和温暖,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幼教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心系园所发展。

  今年是抗美援朝71周年,为了进一步了解抗美援朝的艰苦历程,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回顾这场伟大的人民战争,学习其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同时前往影院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了退休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广大教师的爱党爱国情怀。(市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