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中共福建省委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连日来,孙丽美的先进事迹在八闽大地广为传颂。2021年9月18日,福州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时代楷模孙丽美  筑奋进力量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上午,福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孙丽美同志的感人事迹,一起追忆这位村民们眼中的“阿美书记”,学习她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后,我园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校园周边,通过整理共享单车、清理周边环境、加强防疫工作等活动,进一步践行孙丽美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微薄之力。

  

  孙丽美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她长期以来始终如一的工作态度,忠诚、干净、担当的履职理念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都值得我们学习。孙丽美同志的感人事迹也激励着我园教师,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