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福州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党委委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陈红主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妇联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发扬优良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党组成员、副主席娄月琴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通知精神。娄月琴副主席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进程中形成的精神谱系为滋养,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凝聚起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奋进力量。党组成员、副主席薛青传达学习了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薛青副主席表示,新发展阶段的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更加严峻,阶段性挑战更加突出,我们必须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持续唱响主旋律,多举措并举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市妇联机关党委)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