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晋安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碧珍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委常委扩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妇联干部要深学力行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把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锚定晋安区“六个强区突破、六个走在前列”目标,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聚巾帼之智、展巾帼之力。

  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把全区各级妇联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引领广大妇女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新征程。

  二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服务晋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区妇女儿童的实际行动搭建妇女岗位建功平台、做实妇女儿童维权关爱工作、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夯实妇联基层组织等方面精准发力,以实绩实效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妇联落地见效

  三要深化改革抓落实。切实对照群团组织“强三性、去四化”要求,提升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好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锻造队伍以新面貌、新作风、新成效交出晋安区各级妇联组织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合格答卷。

  会议还部署了国庆期间值班值守、保密安全、疫情防控、廉洁过节等具体工作。(晋安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