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落实会议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珍主持会议。

  王玉珍主席在会上着重传达了市委林宝金书记代表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并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二是深化引领服务,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严格对标对表,鼓足精神气,冲刺“攻坚120天”;三是严明纪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职能定位,聚焦妇女群众“急难愁盼”,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服务我县广大妇女儿童。(连江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