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紧密结合区委、区政府“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8月20日上午,台江区妇联组织开展“两癌”贫困妇女慰问暨暑期关爱困难儿童活动,及时将爱心暖心服务送进妇女儿童心坎上,在点滴妇女群众实事中找到具体而深刻的注脚。

  慰问中,区妇联副主席张萍为13名“两癌”困难妇女发放救助金总计4.3万元,以解她们的燃眉之急,鼓励“两癌”贫困妇女重拾信心,乐观生活,坚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两癌”贫困妇女备受感动,纷纷表示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妇联组织对她们的帮助。

  活动现场还迎来4名秋季即将步入一年级的低保家庭儿童。区妇联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跳绳、彩笔等学习用品,祝福孩子们开学快乐,勇敢前行,相信未来不是梦。孩子们怀抱着开学大礼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对新的学校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和向往。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区妇联今后将唤起社会更多力量的关注与关爱,凝聚起强大的爱心正能量,为妇女儿童提供精准关爱服务,以妇女儿童民生改善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台江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