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270多名离退休女干部欢聚一堂,庆祝建党100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薛海玲、陈建平,市政协原副主席陈今明,省技术监督局原副巡视员林洋,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菁,市老干局二级调研员倪为民,省旗袍协会会长周爱珠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大会由郭艳芳副会长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邱幸青会长代表第八届理事会向全体会员姐妹致辞并致以美好的祝愿。邱会长指出:庆祝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经历过的艰难曲折和获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胜利;庆祝也是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通过活动,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邱会长郑重地向会员党员们提出: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是共产党员。退休前我们是党的干部,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必须遵循的宗旨和履行的责任;退休后,我们仍然是共产党员,不论在哪里,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你的党龄、年龄有多大,仍然要履行好入党时面对鲜红党旗,对党、对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我们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和国家的繁荣富强紧密相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姐妹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增补冯音、陈小玲、莫雪平等三名理事。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离退休女干部们举办了“做党的好女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联欢会。姐妹们自编自导自演了合唱《不忘初心》、藏族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口琴独奏《我的祖国》、舞蹈《共圆中国梦》、诗朗诵《七月的天空》、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节选)》、舞蹈《中国脊梁》、越剧《碧玉簪》选段“送凤冠”、福州方言歌曲《七溜八溜不离福州》、旗袍秀《水墨兰亭》等11个节目,载歌载舞礼赞百年华诞,表达了广大会员姐妹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感恩和祝福。
      大会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