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大女性健康关爱力度,缓解家庭因疾病带来的经济负担,4月21日上午,台江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仓山支公司在区文化活动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关爱女性健康”工作部署会。区妇联主席林清、区妇联副主席张萍、中国人寿仓山支公司副经理张颖、各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各口妇工委负责人及支公司团险部相关对接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林清传达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州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2021年“关爱女性健康”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文件内容,强调了这此项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努力发挥妇联各级执委、各级巾帼文明岗等多方力量,为女性健康,家庭平安幸福添砖加瓦。

  继现场观看《康馨来相护》视频微课后,中国人寿仓山支公司工作人员费洪阳对我区2020年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开展情况及2021年发展建议进行介绍,并对医保卡参保流程进行具体的演示,以便在场各位推广到身边家庭、亲戚和朋友。

  最后林清主席做动员讲话,一是要转变观念,强化认识。多年推广证明存在的必要性,不是卖保险,是为女性构建健康保障,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二是要建立追踪通报制度,每季度召开例会追踪推广进度,掌握推广实时动态;三是要广泛宣传,扩大影响,让更多的女性了解惠民保险,造福更多的女性和家庭。

  会后,区妇联将携手中国人寿仓山支公司积极对接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发展,力争台江女性安康走上新台阶!(台江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