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挥妇联组织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的独特优势,永泰县妇联携手永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妇联、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开展“留樟过大年巾帼在行动”慰问活动,关心关爱留樟过年务工人员。

  2月4日上午,县妇联主席郑宁、副主席黄宝钦,县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林盈、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副总经理王晓辉一行前往金泰纺织有限公司,对留樟过年务工人员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为15名省外留樟过年女职工送去年货大礼包。在座谈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宁向女员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仔细倾听她们的意见建议及生活所需,叮嘱她们遇到困难及时向县妇联反映。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电话、视频与远在外地的家人云上过节、云上祝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志愿者们向在场的女职工发放了宪法、反对家庭暴力、反邪教知识、禁毒等法治宣传手册,向女职工传达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倡导崇尚宪法,反家暴、反邪教,远离毒品,创建文明家庭,提高她们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永泰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