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声辞旧岁,总把新桃换旧符。在风雨兼程中,我们即将送别2020年,迈进2021年新的征程。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罗源县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服务中心,发挥优势,加强妇女政治思想引领,推动妇女全面发展,促进儿童快乐健康成长,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在疫情防控保卫战、决胜脱贫致富奔小康、助力乡村振兴创业创新、助力文明创城移风易俗、参与社会稳定基层治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各个领域中,共担时代责任,绽放巾帼风采,传递中国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各行各业妇女为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罗源奉献巾帼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凝聚巾帼力量,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念好“山海经”,画好“山水画”,在建设文明罗源中善作为,在建设和谐罗源中敢担当,在建设幸福罗源中展风采,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牛报春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罗源县妇联谨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领导、拜年啦!向全县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妇女姐妹们拜年啦!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吉祥!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罗源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