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广泛动员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罗源县妇联进一步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讲热潮,让党的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共同擘画新蓝图,开启历史新征程。

  现在,让我们跟着罗川女性,走近县人民法院,共同分享我们的巾帼优秀女性李瑞钦院长如何立足司法审判工作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妇联罗川女性宣讲队工作安排,1月11日下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瑞钦为全院女性干警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李瑞钦院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点从“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要以审执工作为中心”、“要以队伍建设为重点”等三个方面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干警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宣讲结束后,李院长与女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对长期以来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女同胞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从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关心关爱并支持女干警的成长和发展。(罗源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