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夯实妇联组织建设,充实执委队伍,1月8日上午,台江区妇联在文化活动中心9楼召开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替补执委、选举常委及副主席】
  会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张萍、陈晰、陈颖为台江区妇联十四届执委,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张萍为台江区妇联第十四届常委、副主席。
  【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执委们共同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基层,问计于妇女群众,集思广益,为明年工作提供思路,更好更精准地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基层。
  【总结2020,展望2021】
  会上,林清主席代表区妇联第十四届常委会作的题为《展巾帼风采 谱妇女新篇》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我区妇女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我区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要求执委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自身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求实创新,积极参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重点,积极参与到区妇联的各项活动中。 (台江区妇联)